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埋在心底的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底的自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們,琵琶弦是用鋼繩製成的,並且彈琵琶的時候,經常需要使勁地按,所以,我的手經常磨出泡,或是磨破皮。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六年過去了,我已經能彈很難的曲子啦,並且彈得都很優美。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彈琵琶嗎?告訴你們吧!本來呢,我是不喜歡彈琵琶的。有一次,我學琵琶,老師見人來齊了,就給我們放了一個曲子,名字叫“高山流水”。上面放着一個人正喝酒坐在好像從天上落下來的瀑布旁邊。叮呤叮呤……一陣清翠的琵琶聲響入我耳邊,後來又有一首優美的曲子映入我耳中。所以我就這樣愛上了“彈琵琶”。 

  有一次,我媽媽給我報名在維客聖誕節上彈琵琶。看着那麼多的人在下面看着我,我的心裡不禁緊張起來。我剛坐下,就開始彈了起來,慢慢地我進入狀態了,就彈得越來越優美了。正巧,那天下雪,當我看見那麼多的雪花娃娃彷彿在跳舞。所以,我就覺得它們是在為我伴舞,我彈得更有勁了!因為我表演得出色,所以,博得台下觀眾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阿姨也獎了我一個聖誕帽,我抱着琵琶,戴着聖誕帽,感到非常自豪。 

  還有一次,我去考級。輪到我的時候,我心裡真是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進去了以後,就彈了起來,當彈到“天山之春”的時候,評委送給了我一陣掌聲,我心裡真高興。漸漸地,我心裡不緊張了,而且彈得越來越好。聽成績的時候,我聽見我是良好,我很高興,因為我從一級彈到六級都是良好。 

  彈琵琶,給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底的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底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