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山采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山采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東山采橘 

  崑山市實驗小學四(5)班 邵子豪 

  今天是星期天,天空萬里無雲,秋高氣爽,我們全家一起到東山采橘。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不一會兒就到了東山鎮,又經過了許多彎彎曲曲的山路,終於看到了一大片橘子林。正是橘子當紅時,只見每棵橘子樹上都掛滿了黃澄澄的橘子,好似一個個精靈在聚會,又好似一個個紅燈籠掛滿了枝頭。走進橘林,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饞得我直流口水,我連忙叫爸爸幫我摘一個先解解饞。“哇!好甜噢!”那股甘甜一下子從口中流到了心裡。橘子這麼好吃,我已經躍躍欲試,想自己動手摘了。 

  橘園的主人早已幫我們準備好了工具:籃子、剪刀,還有一架高高的梯子。我像猴子似的迅速地爬上了梯子的最高處,這裡隨手就可摘到橘子。呀,這些橘子有的呈橢圓形,有的呈扁圓形。大的像蘋果,小的像乒乓球。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紅紅的臉蛋,看上去十分可愛,我有點不忍心去摘它。這時,爸爸在樹下把剪刀遞給我,命令我“幹活”,“咔嚓!”我只好按照爸爸教給我的方法對準橘子上面的橘干一剪,橘子一下子就掉進了籃子里。“咔嚓!咔嚓!”一隻只橘子陸續地滾落在籃子里,在我們一家人的努力下,不一會就裝滿了整個籃子。我累得滿頭大汗,但看到自己采了這麼多的橘子,心裡美滋滋的,媽媽直誇我能幹。 

  回家后,我把橘子帶到學校與好朋友們一起分享,朋友們都說:“好甜,好甜。”與朋友們提起去東山采橘時的趣事,我總是格外的興奮,耳邊彷彿還回蕩着全家人愉快地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東山采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山采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