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住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住的小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住的小區 

  徐臣威 

  我們的家住在齊賢下方橋的一個叫賢仕花園的小區里,因為我家的房子是買在頂樓,而且我家也有一隻可望1600多米遠的望遠鏡,因此我可以看見它的真面目: 

  大門上有一塊黑色的石板,上面有一行醒目的燙金大字----賢仕花園。在大門下有盆裁的鐵樹的臘梅,大門分左右道路。大門是南面,那讓我們看北邊的賢仕花園吧! 

  北邊那就空蕩蕩的了,甚至可以說很嚇人,因為那邊雖然人非常的少,但還是種了很多黃瓜、南瓜、絲瓜、青菜、白菜等等,真搞不懂北邊的地幾家人在搞什麼鬼。 

  東邊和西邊都在有人種菜,不過相對來講還是西邊漂亮,因為西邊有一大片樹林,春綠、夏青、秋黃、冬白。 

  大家一定很好奇中間部分吧,現在讓我來講講吧! 

  在小區的中間大家如果是住小區的話,都知道小區中間大多都是廣場吧!可我們小區廣場的風景只有三分之一,還有三分之二都是樹,中間還有小溪和橋,真象樹林! 

  啊------我愛我們住的小區。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住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住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