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很多地方,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外婆家的小院。

  小院可真美啊!美得讓我深深陶醉其中。

  先說說小池塘吧!池塘里有可愛的小鯽魚,又愛吃蟲的小青蛙,它們可是外婆的除蟲小幫手呢!哎呀,還有幾朵荷花呢,白的白,粉的粉,頗有

 出淤泥而不的氣魄,還有浮在水面的幾片荷葉,像小船?像臉盆?像游魚?一陣清風吹來,舒服極了。突然,我聞到一陣淡淡的清香,原來這香氣來自花壇!花壇里的話可多了!有粉紅的月季,有淡黃的菊花,還有深紅的雞冠花,還有五彩繽紛的太陽花,艷紅艷紅的玫瑰在空氣中散發著誘人的香氣,蝴蝶花們彷彿翩翩欲飛,牽牛花一個個吹響了他們的喇叭,這些花兒真可謂數不勝數啊!一根根竹子像士兵一樣聳立,守護者這一方凈土,一陣微風襲來,珠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像在操練。竹林還有石桌與石凳,好像在說,休息休息吧!我走過去,感覺自己已入仙境。

  難忘外婆家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