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弟家住新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家住新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表弟家終於住新房了,聽到這個消息,我不禁歡呼起來。

  

  我們一家來到表弟家,只見新房四周掛滿了一盞盞大紅燈籠。我來到二樓客廳里,看到了一張大理石的桌子,高檔的椅子。我抬頭一看,上面吊著一盞漂亮的水晶燈,顯得好美。

  

  我又去參觀了表弟和表妹的小房間。表弟的房間里有一張漂亮的書桌,旁邊有一個書櫃,放滿了各種各樣的書,我一眼就看見了一本故事書《妮妮的心靈城堡》,我就從書櫃里抽出來,聚精會神地看起來。正在這個時候聽到“表姐,表姐”的呼喊聲,我們快點到樓頂上扔饅頭!表弟一邊喊着一邊跑進房間。我趕緊放下書,衝到了6樓平台上,只見平台上放着各種各樣的食品,有上好佳、可比克、大饅頭、QQ糖…。.等。我往下一看,下面已經站滿了人,鞭炮聲一響,我們使勁地往下扔,下面的人你推我擠。那些撐着有高有大的“大雨傘”的人,差不多都裝滿了。雖然天下着濛濛細雨,可我們心裡卻甭提有多呀!

  

  這一天我是最開心了,我家明年造房子,也要像表弟家一樣漂亮。我多麼期待這一天呀!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張詩敏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表弟家住新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家住新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