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消失后,會有第二個太陽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消失后,會有第二個太陽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消失后,會有第二個太陽嗎? 標籤:第二個家作文 第二個地球作文 送媽媽一個太陽作文 消失作文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讀過,太陽分為五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幼年期,第二個階段是少年期,第三個階段是青年期,第四個階段是中年期,第五個階段是老年期。然而我們現在處的是青年期,約50億歲。若到了老年期,就是再過50億年太陽變化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太陽變成白矮星,變成白矮星就相當於消失了;另一種變化是太陽變大,然後吞噬了九大行星。第二種說法似乎不可能,那麼如果太陽消失了,會有第二個太陽嗎?

  我查了大量資料后發現,書上都說有第二個太陽,就是現在的木星。把其他八大行星逐一加起來,再加上太陽系中50萬小行星也抵不上木星。木星現在在吸收別的行星及太陽的能量。它現在雖然沒有太陽大,可是太陽正在以每秒500萬千克的質量消耗。現在木星內部溫度已高達6000攝氏度。在50億年後,木星就極有可能變成太陽。

  我又查了不少資料,得出了結論:在50億年後,太陽消失了,木星會變成第二個太陽。

  河南省焦作市塔南路小學 四四班 鄭子游四年級:854453621

您正在瀏覽: 太陽消失后,會有第二個太陽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消失后,會有第二個太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