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遊記我和爺爺在暑假裡到鄉村去玩耍。途中我唱着歡快、動聽的歌兒,銳耳的聲音傳四方。來到景色優美的郊外。筆直寬闊的馬路映入眼帘,像一條烏黑色的綢帶伸向遙遠的天邊;汽車在馬路上駛來駛去川流不息,像一條深藍色的海洋永不停息的流淌着。馬路兩邊的樹可多了,有美麗的香樟樹,高大挺秀的龍柏樹和銀杏樹,有翠綠楊柳樹,有紅雲片片的桃樹,上面結滿了鮮紅的桃子,有茂盛的枇杷樹……香樟樹碧綠碧綠的,像一把遮陽傘,龍柏樹非常高大、挺拔,像一位守職的哨兵保衛着筆直寬闊的大馬路。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望着天空中的一朵朵白雲像自由飛翔的小鳥,真讓久居城市的我有一種解放的感覺。來到莊稼地,眼前的田野綠油油的,一望無際。一望無邊的田裡插滿了水稻和秧苗,像一塊平整的地毯鋪在大地上。另一邊長着玉米、黃豆和花生等農作物。田邊小路上的野花像五彩繽紛的花邊。白色的花像一閃一閃的小星星,紅色的花像小小的紅豆,紫色的花像一把可愛的小花傘,藍色的花像從天空中洗過的圓盤。真是千姿百態,五顏六色。蝴蝶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在花間翩翩起舞。眼前的睛景讓我留戀。走進農家小院,這裡非常安靜。桃樹一片蔥綠,紅綠色的桃子真惹人喜愛!小菜園裡可就更有意思了!韭菜長得非常的茂盛,青菜像翡翠一樣吸引着人們。紫紅色的茄子像氣球,火紅的西紅柿像火焰在燃燒着,院子里的母雞慢慢吞吞地走過來,好像大將軍巡視着自己的領地。望着這恬進悠閑的情景我不驚讚嘆道:“農家的馬路、樹木、田野、野花、院子真好玩啊!”鄉下的風景是那麼自然,那麼美麗,那麼寧靜,空氣是那麼的新鮮,真讓我流連忘返。

  四年級:fangjinghe

您正在瀏覽: 鄉村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