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麻袋的遭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袋的遭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間房子的角落裡躺着一隻髒兮兮的麻袋。每次主人一回家,就用他擦鞋上的泥土。麻袋委屈極了,難過的哭個不停。

  小刷子過來安慰他:“小麻袋,不要難過了,日子會好起來的。”說完,小刷子還輕輕地幫麻袋把身上的泥土刷掉。就這樣,他們成了要好的朋友。

  一天,主人無意中得到了一大堆金幣。他將麻袋洗乾淨,把金幣裝了進去。看到主人如此重視自己,麻袋漸漸驕傲起來,再也不理小刷子了。

  每當小刷子想要靠近他時,他都冷冷地說:“可惡的髒東西,離我遠一點兒,別把我弄髒了!”小刷子聽后,傷心極了。

  好景不長,麻袋的好日子沒過多久,倒霉事就來了。主人自從有了錢,就愛上了賭博。後來,他輸光了所有的金幣,又變回了窮人。

  麻袋沒了金幣,再也不是主人的寶貝了,他又成了擦鞋布,重新布滿了灰塵和泥土。麻袋明白了,主人喜歡的是金幣,而不是他。

  他很後悔,請求小刷子原諒他:“小刷子,對不起,我當初不應該那樣對你。”“沒關係,我們還是好朋友。”終於,他們又成了好朋友。

  四年級:冪琳

您正在瀏覽: 麻袋的遭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袋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