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考試”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堂沒有試卷的考試,令我至今都難忘。

  那節課是語文課,我們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等待這老師的到來。老師走到了講台上,他那嚴肅的面孔,令我恐懼。老師說:“今天我們要舉行一次考試,這次考試非常特別,沒有試卷”。“啊?”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看來老師對這次考試看得很重要。即刻,教室亂成一鍋湯,有的同學說:“今天肯定是聽力考試”!還有的同學說:“今天會不會是朗誦考試?”而有的同學,就開始發牢騷了,有的同學連最後一點間也不放過,就開始翻書複習起來。

  過了一會,老師說:“請同學們排成一隊,圍繞教室走上一圈。”“啊”?同學們更詫異了,“本來考試就是要試卷考的,這次不但沒有試卷,還要讓我們圍繞教室走上一圈!”我心想: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今天怎麼這麼奇怪?唉,不管了,只要聽老師說的就是了,就對沒錯。

  隊伍開始走起來了,你瞧,有的同學走着“八”字步,真有趣;有的同學就像是一隻頑皮的小猴子,東張西望的,像是在找着什麼東西;而有的同學,就像是一隻小螞蟻,小心翼翼的,躡手躡腳的移動着自己的腳步。過了一會,朱彥召走到了垃圾箱旁,看見了掃帚倒在了地上,便二話不說,彎下腰,低下頭,伸出手,把掃帚撿了起來,整整齊齊的放回牆角。我心裡想,這又不是打掃衛生,撿掃帚幹啥?過了一會,劉軒池走到了講台下,看見了三角板掉到了地上,便趕緊把它撿起來,放回了講台。不一會兒,我們回到了座位。

  老師說:“我鄭重的宣布,這次考試,得了滿分的同學是,朱彥召同學和劉軒池同學。”“啊?為什麼啊?為什麼她們可以的一百分,我們缺的不了,為什麼啊?”同學們很不樂意的說。老師似乎已經看透了我們的心思,便解釋給我們說:“同學們,老師給你們講,朱彥召同學和劉軒池同學她們看到掃帚倒了和三角板掉了她們知道該怎麼做,而有的同學,卻對這些事物視而不見,並沒有為班級着想,所以,這次考試她們的了一百分。”聽了老師的解釋,我們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不知什麼時候,下了課。

  四年級:孫翰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