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鄉村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遊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回了一趟老家,爸爸媽媽還帶我去附近的鄉下看了看,感受一下農村的生活是怎樣的。

  我們去的地方叫楊橋鎮,一路上透過車窗,不時能看見像豆腐塊似的稻田裡長滿了綠油油的水稻,田埂上也被勤勞的農民種上了豆子,真是一點都不浪費。在快要到集市的時候我們下了車,決定走過去。並不寬敞的馬路兩旁都是房屋,而且都是一模一樣的,因為天氣炎熱,又不是趕集的時間,路上也看不到什麼人,只能看見一些雞在走來走去的尋找食物,走了一段時間看見了一座橋,橋下的水用清澈見底形容一點也不誇張,水面上不時地蕩漾起波紋,站在岸邊可以清楚地看見小魚在水裡悠閑地游來游去,還不時地吐出幾個小泡泡。讓我忍不住地想下水抓住它們。河岸邊是一片大的草地,草地上有許多白色的鳥,兩頭牛在草地的爛泥坑裡悠閑的泡着,驅趕着酷暑的炎熱,這幅景象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我趕緊對着它們舉起了手中的相機,也許因為我們的到來驚醒了大鳥,它們向更遠的地方飛走了,只剩下了悠閑的老牛,我壯起膽子和它合了一張影。我來鄉下最想看得是豬,為了讓我達成所願,我們找到了一個豬圈,裡面除了幾隻豬在哼哼叫着以外,還有幾隻雞也在一旁咯咯地叫着,似乎在舉行一場特殊的音樂會,真是有趣。

  這次的鄉村之行,一些叫不出名的樹啊、花啊、草啊,都讓我覺得是那麼的美麗和神奇。當我們要回去的時候,我特意拔了幾棵狗尾巴草,我要把它們帶回深圳,這樣我就能時時想起鄉村的寧靜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鄉村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