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大家猜一猜是形容什麼的?哈哈,沒錯,是形容葉子落了,化成春泥,春天讓花盡情開放的無私奉獻的精神。

  金黃的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像蝴蝶翩翩起舞,又像舞蹈家跳着歡快的舞姿。我拾起剛落地腳前的一片銀杏樹葉,它的形狀像把大雨傘,又像一個大蘑菇。摸一摸,很光滑,上面有許多直直的線條花紋,非常好看,還散發出縷縷清香。

  落葉一生經歷了很多。春天,葉子拚命地從樹枝里鑽了出來,嫩嫩的,碌碌的,滑滑的,微風吹過,就發出“沙沙沙沙”的鼓掌聲,美妙極了。

  炎熱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我們身上,非常熱,可是我們有了大樹上一片片樹葉,組合起來的綠色太陽傘,就不用害怕了,它既可以給我們帶來陰涼,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秋天,風吹過,葉子就要戀戀不忘地離開樹媽媽了,它多麼捨不得,可還是無怨無悔地飄落到地面上。路邊、河邊都變成了金黃燦爛、火紅交艷的土地。

  冬天,大雪紛飛,落葉埋進了土裡,化成春泥,等到第二年春天讓花兒健康地盡情開放。真是“生為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呀!

  可愛的落葉,你雖然沒有冬梅的艷麗,桂花的芬芳,但你那毅然犧牲自己,把自己的一切獻給大地的品質將深深烙在我的心裡。

  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無私奉獻的人:警察、醫生、老師、環衛工人等,我要向他們學習。

  我喜歡無私奉獻的人們,我喜歡落葉。我更喜歡落葉那無私奉獻高尚的品質。

  四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