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秋林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林落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青山水,林間小屋,令人聯想到那一片淡綠的幽林。時常聽那嘰嘰喳喳的鳥鳴,早已習慣。等到那姍姍來遲的秋,令人浮想聯翩。

  愛她的啞。尋訪秋林,一步一步走在枯黃落葉上,“嘎吱”,“嘎吱”。閉着眼漫步,靜聽着落葉暢想曲,頓時,一股無私念的強大力量吸取了我的煩惱與痛苦,化為清風,悄悄的溜走。這時,沒有往日的生機,只是偶爾聽見烏鴉不怕恥笑的吟唱,一會飛起,翅膀煽動,噗哧,噗哧。引導着秋林的落葉不斷為他飛舞。風吹過,一大堆“嗖”的音樂洶湧而來,隨着秋葉的降臨,漸漸消聲,從大到小,從小到大。多麼像做夢,好似一首鋼琴曲,由優美、舒緩的流水似的曲調轉為熱烈歡快而又急促的曲調,現在又慢慢靜了下來……

  愛她的荒。遇見石凳,便坐下休息,不知不覺,有一種荒涼無比的感覺之衝心頭。沒有花兒那艷麗繽紛的色彩,沒有樹木那樣的青翠。只是剩下那荒野一般的枯黃,還有幾個黑點晃來晃去。要是夜晚,一人一定害怕。但是,我愛呀!我就愛那清幽的秋林,枯黃的落葉,烏鴉的鳴聲,令人沒有一絲雜念!只讓人想起常見的《題破山寺后禪院》,在那吟上一首,還會有秋葉為你鼓掌,烏鴉為你歡呼,不如常待那兒。

  愛她的枯。從早已堆積成山的落葉堆里拾起一片梧桐枯葉,默默地觀看,觀看她那誘人的燦黃。一道道齒形的裂痕,別看它,別以為她的裂痕是不起眼的小裂縫,其實那就是春天來到的訊息傳達到了。那代表着下一片樹葉將在她的基礎上重生,為新春增添色彩。

  而這一切從來就是為了別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沒有!

  所以,我愛秋林落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林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林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