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榨汁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汁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街上買了一台榨汁機和一些水果,準備回家榨果汁。

  一回到家,我先立刻拿出剛買的榨汁機,用水把它清洗乾淨。然後我讓媽媽幫我把蘋果的皮削好,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再把蘋果塊兒和盛好的一些水,一起放進榨汁機里,就馬上按動電源開關。啊!榨汁機立刻呼呼呼地轉動起來,裡面的蘋果越來越來小,漸漸地都和水完全混合了,成了濃濃的蘋果汁。我聞到了一股清香的蘋果味,就關掉電源,連忙倒了一杯,迫不急待的嘗了一口。哇!好好喝啊!一下子一杯蘋果汁就被我“幹掉”了。

  我又想起我在超市裡看到的一種叫“香蕉牛奶”的飲料,是不是用牛奶和香蕉做成的呢?於是我開始試驗起來:把香蕉拿來剝了皮,切小后,放進榨汁機,又倒了一杯酸奶在裡面,然後又按動電源開關,一會兒,香蕉牛奶便好了,倒出來嘗了一口,哇!比超市裡賣的還好喝呢!

  我會用新買的榨汁機榨果汁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四年級:周洋

您正在瀏覽: 榨汁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汁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