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果蔬榨汁機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蔬榨汁機的自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果蔬榨汁機!如今人們的生活變得美好了,我就被發明了出來。可別小看我哦,我的作用可大了!我榨出來的果汁美味又營養,榨出來的菜汁新鮮又豐富,有的菜汁甚至可以做面膜呢!想知道我長什麼樣嗎?別急,且聽我說說。

  我不高,有一個橢圓的身體,一個“小平頭”,“頭”(蓋子)連着“五臟六腑”(刀片),身體是透明的,我只有一個腳,但它很大,能托住我的身體,我也不貴,二三百元,就可以得到我。

  我能榨各種水果蔬菜,什麼梨子呀,苦瓜呀,通通不在話下。只要將水果蔬菜切成小塊,放入我的“肚子”里,約十分鐘后,好喝的果汁就榨好了。

  我很愛乾淨的,每次主人清洗我時,都要用清水泡很長時間,我的身體和“五臟六腑”都要被水泡着,我非常享受。當然主人很辛苦嘍。

  我時常想:20年後,我可以變成能自動清理的果菜榨汁機……

  四年級:葉宏章

您正在瀏覽: 果蔬榨汁機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蔬榨汁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