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11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11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11字  編輯:pp958

  三八亭小學  110班  綠水晶  

 

   在我們的生活和學習中,有許多像親生父母一樣對待我們的老師,他們不辭辛苦的培育着我們這些小樹苗,把我們像親生孩子一樣看待,既關心照顧我們,又幫助我們了解許多事情,幫助我們學習許多新的知識。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位劉老師對我非常好,所以到現在我對她念念不忘。 

記得有一次,天下着大雨,很多小朋友都被父母接走了,活動室里就剩下我和兩個小朋友了,雖然我家就住在幼兒園後面的家屬樓里,可是天下着大雨,我又沒帶傘,爸爸媽媽也出去了,那時我還小,沒有家裡的鑰匙,等了半天,那兩個孩子已經被接走了,可是媽媽還沒來接我。正巧這天劉老師值班,他看見我着急樣子,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說:“一帆,你到老師家裡去吧,老師給你做飯吃,等你媽媽回來,老師再把你送回家,你和小弟弟玩好嗎?”看到劉老師那和藹的面龐,溫柔的話語,我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然後和老師打着傘,向雨中走去,老師的家在幼兒園不遠的地方,一路上,劉老師把傘大大的一面給了我,小小的一面給了自己。來到老師家,看見了幾個月大的小弟弟,他只會:“咿─呀 咿—呀”的真逗人,老師一邊擦她那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邊問我吃什麼,我說:“劉老師,你隨便做吧,我吃什麼都行”。老師聽了笑了。 

   第二天,我來到幼兒園發現劉老師生病了,嗓子難受的要命,頭也疼,但她還堅持來上班。午休時,老師叫我們上床睡覺,自己坐在椅子上,吃着又黑又圓又大的藥丸,而且很困難的咽下去,我看見了非常傷心,都怪我不好,昨天讓老師感冒了。下午起床時,我對老師說了聲“對不起”。老師一開始“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後來她笑了,兩片花瓣似的嘴唇咧開,顯得更漂亮了,忙對我說:“你我沒有對不起,是昨天晚上凍着了。”我聽了更傷心了,老師這是為了不讓我傷心呀! 

   多好的老師呀!不僅關心家人,而且對小朋友照顧的無微不至,不知有多少個像我這樣的孩子得到過老師的關心和照顧,多麼慈善的母親啊!用她那純潔善良的心靈對待着身邊的每一個人。可惜現在她調到另一所幼兒園工作了,我很難見到她。但是我依然記着老師那和藹可親的面容,劉老師我是多麼想念你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1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