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仔仔作文

仔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仔仔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可愛的狗狗。它的皮毛潔白如雪;鼻子像是擦過了油;小小的嘴巴里有一條長長的舌頭;耳朵總是機靈地豎著;毛毛的尾巴總是搖啊搖,高高地翹着。樣子真可愛。

  仔仔有時候很聽話。我給仔仔扔一個飛盤,它就趕緊地去追飛盤,快要就到的了,仔仔一蹦三跳地咬到了飛盤。有時,仔仔很懶惰。早上九點的時候,仔仔還在睡覺呢!我怎麼叫它,它都不起來。真是對它語無倫次。說到它懶惰啊,的確是啊,要不怎麼會睡到九點多都不起來呢?可是,當它聽到小偷的聲音卻十分地盡職,便開始了工作,馬上引吭大叫,無論誰都給去看看,是不是有小偷來了?

  仔仔生小仔仔了,我看着一隻只健全又健康又可愛的小仔仔,可我想的是:把這些可愛又健全又健康的小仔仔生下來這可真辛苦啊!仔仔十分盡職地把小仔仔叼起來,放在小屋子裡,用舌頭把它們的身體舔乾淨了,再把它們聚集在一起,去給小仔仔找吃的去。我望着這群小仔仔們津津有味地吃着食物,又望着仔仔在看着小仔仔吃飯,仔仔笑了。我第一次見到仔仔笑的,也是我第一次見過小動物的笑容,更是我見過最美的笑容的。我感受到仔仔身上母愛的偉大。

  狗狗是一種可愛,聽話,懶惰,盡職,富有母愛的動物。我喜歡狗狗,更喜歡狗狗的優良品格。

  福建漳州漳浦縣實驗小學5年(4)班五年級:嚴檸

回目錄

仔仔,回來吧作文500字

  一想起仔仔,我就回跑進房間,情不自禁的哭起來。因為仔仔是我養過的狗中最乖的一隻。可就在那一晚上仔仔就從我的生活里消失了。

  這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就抱起仔仔玩了一下,就去做作業去了。晚上,媽媽帶我出去吃晚飯,我們出完晚飯,回來了。我看見仔仔躺在那裡,以為仔仔睡著了,便沒理會它。過了一會兒,我見仔仔還沒醒來,便想把仔仔搖醒。於是,不抱起仔仔左搖右晃,這時,仔仔微微地睜開眼,已經奄奄一息了,仔仔看了我一眼,永遠的閉上了雙眼。“仔仔!”我失聲的喊到,媽媽聽到了,急忙跑下來,看見我的樣子,就已經知道仔仔死了。於是,媽媽叫我:“快去動物醫院看看吧,也許還能治好呢!你說呢?”我含着眼淚說到:“難道世上有把人從地獄邊上拉回來的醫生嗎?”那萬一治好了呢!”媽媽說。我無言以對,只好去了動物診所……

  來到診所里,醫生看了看仔仔,搖了搖頭,說:“已經無藥可救了,如果你們早點發現,早點送來,也許還能醫好,現在皇天老爺來了也來不及了。”我聽了,淚水一滴一滴的滴在仔仔的身上,然而也無法挽回仔仔的性命。回到家裡,我躺在床上咬着牙齒,失聲痛哭,心裡默默地想着:仔仔,你快回來吧。

  啊!如果世上死了的動物真能復活,我願對着天空大喊一聲:“仔仔,你快回來吧!!!”

回目錄

小狗仔仔作文600字

  好多同學都喜歡小雞、小鳥、小貓等小動物,而我卻對可愛的小狗情有獨鍾。雖然小狗沒有貓咪那麼安靜,沒有鳥兒那麼小巧玲瓏,單是它們那可愛、單純、聰明、活潑的模樣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仔仔是一條母狗,剛滿一歲。它長得很可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上,耷拉着兩隻大耳朵,額頭中間有一個白點,脖子後有一圈白色的長毛毛,像極了貴妃們衣服上的毛。它的腳尖也是白色的,就像穿上了四隻雪白的鞋子。

  只要我一回家,仔仔就興奮地叫起來,我剛把書包放下,仔仔就一躍而起,用前爪扒我的腿,你走到哪,它就跟到哪。這個時候你只要把它抱到腿上,摸摸它的腦袋,它就會乖乖地趴回地上。我每次上學時,仔仔總是趴到地上,下巴貼在兩隻小爪子中間,兩隻水汪汪的眼睛可憐巴巴的望着我,屁股後面那條小尾巴還在不停的搖,好像在說:“帶我出去吧,我會很聽話的。”我無奈的打開門,又依依不捨的把門輕輕地關上,仔仔用爪子撓門,發出“呲呲”的聲音,你要是說:“仔仔,走!”它便在你還沒有把門完全打開的時候,就迫不及待地沖了出去,在門口興高采烈地等待。

  有一次,我帶着仔仔去大姨家看貓,仔仔一進去,就饒有興趣地看着咪咪,咪咪也不甘示弱地弓起背,喉嚨里發出“咕嚕咕嚕”地聲音,一場好戲要開始了:仔仔追着咪咪,咪咪也回過頭來,對仔仔狠狠地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仔仔和咪咪兩個一上一下的,把大姨家的碗和盤子打碎了兩個。咪咪上竄下跳,仔仔窮追不捨。過了一會兒,它們終於把“戰場”轉移到了外面去了。

  仔仔調皮又可愛,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六年級:劉敬媛

回目錄

小狗“仔仔”作文250字

  一身黃白相間的皮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對耳朵毛茸茸的,小鼻子黑油油的,它就是我家的小狗,“仔仔”。

  仔仔最愛洗澡了,可是,每次悲劇就會發生,它總是一隻腳踩在盆的邊緣,嘩!得一聲,滿盆水都扣在它身上,仔仔一下子變成了“落湯狗”。這時,滿臉無奈的仔仔生氣得看着我們,好像在說:“看什麼看,真討厭!”

  仔仔還愛吃肉,每次給它一碗肉,它就頭也不抬地吃起來,等它抬起頭,小白臉一下子變成了小花臉,可笑極了!

  這就是我家的狗狗,是不是很可愛呢?

  三年級:瑤瑤

回目錄

仔仔作文400字

  仔仔是我最喜歡的小狗。它是隔壁陳爺爺家的。它漂亮的名字是我起的。

  仔仔是一頭公狗,它長着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就像黑緞子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兒,像四朵梅花;那條撅着的小尾巴,總是悠閑地不停搖晃。

  仔仔雖然只有三個月大,卻很能吃。一日三餐它需要兩樣東西下飯,一樣是牛奶一樣是肉。它也很能睡,睡的時候肚皮朝上,4隻小爪蜷起來,要小孩一樣還打呼嚕呢,樣子可愛極了!

  仔仔和我很親。每當我放學回家,它就在爺爺家門口等我,一聽到我的腳步聲,它就又蹦又跳,還使勁地搖尾巴,好像在說;“妞妞姐姐你可回來了,我在家都快寂寞死了!”我忙跑過去抱起了它,它很溫柔地直蹭我的臉。有一次它生病了,我放學回家見它不蹦不跳,也不搖尾巴,焦急地連飯都沒吃,和爺爺一起帶仔仔去看病。經過我和爺爺的細心照顧,兩個星期後,仔仔的病好了,又開始活蹦亂跳了。

  仔仔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生機和快樂!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狗。你們呢?

  老河口市第八小學四年級 劉雅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只懂歸途----寫給仔仔作文200字

是想你想到哭 

最甜的幸福 

是把你一個人記住

  不心疼 

腳下沒過的路 

一旦偏離 

視線 

會愈漸模糊

  你的心 

彷徨在離我不遠出 

而我卻 

始終分不清楚

  竭力撕開層層漆黑的霧 

汗水滲入心靈之土 

你離去的還是那樣倉促 

那我呢 

依舊守着月光如燭

  我擺脫所有的束縛 

沿着你忘拭去的路 

絲毫未有躊躇 

為的只是 

踏入你早已編織好的甜美謊言中

  視線 

終於纏到你身處 

而你卻在厭倦地抹除 

你是否早已忘記 

那次 

是誰說我們之間永遠不會結束

  我還是受不起一滴淋露 

那句話 

也安靜地躲在我心中不敢說出 

也許現在我只能做的是 

獃滯的凝望緣分天空的落幕…… 

~只懂歸途~
回目錄

我的小狗—仔仔作文500字

我的小狗—仔仔 

有一隻小狗它叫仔仔。他那雪白的毛像是覆蓋在它的身上。那耳朵時不時動來動去。黑黑的嘴巴里有一排排尖銳排列整齊的牙齒。一看到它我就非常開心。 

 對於它這種好動的狗放在家裡怎麼能安靜一會兒?我常常為這個煩惱,所以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就帶它出去玩。每次把它抱出來給它套繩鎖時它就汪汪地叫,他彷彿在說:“快點,主人,我可等不及了。”我狠狠地對它說:“坐好!”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立馬坐下,這時我給它套上繩鎖,帶它去公園玩。 

 到了公園,我選了一個位子坐下來,對它說:“去玩吧。”只聽見它叫了幾聲。我想:真是一個調皮的“孩子”。 

到時間了我把它叫回來,可它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我看到它的眼睛 對它說:“好吧,你再去玩一會兒 。”話音未落,它早已不見蹤影了。 

 回到家我把他的青綠色的拿來,給它洗乾淨,再放一些熱 水把狗糧放進去泡軟泡開。我說:“好了吃吧!” 

它急忙跑過去狼吞虎咽,結果把碗都吃倒了。這是我便繼續給它泡飯吃。 

 當我不開心的時它跳上來坐在我身上用舌頭舔我,因為我怕癢,所以沒有一會兒我就忍不住笑了,仔仔一見我笑就又汪汪地叫了起來。 

晚上我偷偷跑去看它那熟睡的樣子,我真哭笑不得。只見它四條小腿張開着,一條尾巴還不時左右擺動,舌頭伸出來呼吸。 

這就是我的狗,一隻天性好動又貪玩的狗—仔仔。
查找更多仔仔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