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不開心時,老師也是一把鑰匙,幫我們打開心靈的枷鎖,讓我們的心靈重新獲得釋放。多少個日日夜夜裡,他們不眠不休,為我們批改作業直到天亮。就連節假日,他們也在忙碌地為我們準備課程計劃。而且,無論老師走到哪兒,讓他們牽腸掛肚的,永遠是我們這些學生。你也可以投稿當地球偷偷繞着太陽跑了一圈,老師也帶領着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了一段。

  可是身為學生的我們誰又曾真正地用心想過老師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語文鄭老師。她對我們說過重點的文段一定要背下來。如果在考試時把古詩詞,若你們現在不鍛煉如何承受一個小挫折,等長大了,面臨大挫折時,必定會一碰就倒的。”於是,大家都學會主動地背要背的文段了。說真的,我們還挺享受這種挑戰呢!每當看到自己默寫(聽寫)全對的時候,心裡就會特別的興奮。每節課前三分鐘,鄭老師會讓我們讀讀書或做自我介紹,鍛煉我們的口語能力。

  在鄭老師的課堂上,我們都覺得很有趣。她會跟我們講講一些作者的故事或經歷,使我們洗耳恭聽。這是其他老師都無法給我們的一種快樂。

  鄭老師雖然長得不是最好看的。但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睛里透出一種溫柔的目光,直射着我們,關心着我們;她那額頭前的劉海,是那樣的美,在上課時,時不時得喜歡去動動它。她個子不高,看上去又斯文又和氣,充滿慈愛。

  記得她給我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聽見了他的一句道歉“對不起”還深深得鞠了一個躬。“因為,我小時候也是很不喜歡寫字,長大了,我的字也很醜。所以我對你們寫字的要求很高。”那一句話,觸動了我,因為從幼兒園開始,這是第一次聽見老師向學生道歉。這使我覺得初中的老師永遠都比小學的老師更難懂。

  他不是我們的班主任,卻像我們的班主任一樣,小心翼翼得呵護着我們。

  啊!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上課風趣幽默的老師,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一個深深的愛着我們的老師!

  初一:我不是小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