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叫**,今年24歲了,在大慶市新潮學校上班。 

  老師的個子不是很高,烏黑的頭髮上扎着一朵燦爛的“金菊”,鵝蛋形的臉上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戴着一副近視眼鏡,顯得很文靜,直挺挺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嘴,臉上總是洋溢着微笑。衣着雖然不是很流行,但給人一種親切感。 

  老師的愛好是上網,還在網上建立了我們班的網站“丁香下成長”,老師把我們寫得好的作文發到了這個網站上,讓全國的小朋友一起分享。老師的特長是寫書法,老師小的時候,書法寫得並不好,但她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她反覆練習,終於寫了一手好字。 

  有一次,中午放學,外面下着雨,別的同學都被他們的家長接走了,只有我站在教學樓門口。我心裡非常着急,於是我們班主任田老師發現了我,她把我送回了家,我非常感謝老師,她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 

  老師真是一位長得文靜,愛上網,勤奮好學,關心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