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演出了,他們演得非常好,大家都鼓掌表示祝賀。二年級的也表演得很好……要我們五年級上場表演了。老師說:“排隊!”我們立刻在座位旁邊排隊。然後,隨着老師來到操場中央。隨着音樂之聲響起,我們就翩翩起舞。閃光球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太陽花的花瓣隨風飄動,可美麗了!我們的表演結束后,整個操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下午,田徑賽開始了。在比賽中,運動員們互不相讓都想要一決雌雄。我們班的戴雅香拿到了第一個冠軍。她為我們班爭得了光榮,我們都向她祝賀,為她高興。

  第二天上午,女子跳高比賽開始,我們班派出上屆冠軍楊黎紅和另外一個運動員去參加比賽。我還以為她們一定能夠為班級拿到好的名次。可是有誰知道,這兩位選手都被淘汰了。當楊黎紅回到我身邊時,我發現她兩眼通紅,眼淚一滴一滴地還從眼睛里掉下來。大家看到她哭了,連忙圍上去安慰她,叫她不要哭。有人還報告了老師。老師也走過去安慰她說:“沒關係,今年由於並校,所以強手多了,下次努力嘛,不要哭了!”楊黎紅這才停止哭泣,擦乾了眼淚。這時大家才放下心來。

  後來胡紫薇在200米決賽中獲得了第三名,這是她的努力,也是大家的關心下才取得的好成績,因為她比預賽提高了一個名次。運動員們拿着金、銀、銅牌回來,我們都感到羨慕。最後,我們班只拿到了團體第三名,但是我們非常滿意,因為我們已經儘力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