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下,有你矯健的身影,熱鬧的操場上,有你堅定的步伐,美麗的鮮花後有你辛勤的汗水,我們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與驕傲!你的颯爽英姿,你的頑強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戰,都深深地烙在每個人的心中,!拼搏者,你是賽場上最亮的點。拼搏者,你是生命樂章中最響的音符。場上的拼搏者,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無論成功與否,我們永遠銘記這充滿奮鬥印記的陽光燦爛的日子無論,剎那屬於你。而你,一定屬於永恆!只要你拚搏了奮鬥了,你就不必失望,你的生命已放出了閃光!成功屬於每一個勇敢者!

  你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你收穫的,是轟鳴的掌聲。運動的盛會為你們而召開,觀眾的掌聲為你們而拍響,雄壯的號角為你們而擂起,成功的花朵為你們而芳香!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拚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

  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拚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拚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弄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朋友,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短跑天地。為你們驕傲喝彩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步伐,那是辛苦汗水的抒發,你就像天邊的雲端,有彩霞的絢麗色彩。奔馳的駿馬,飛奔的步伐讓你的勝利在前方等待。為你們祝福,為你們喝彩

  美麗的花環是用荊棘編成的。不畏艱難,堅持不懈,鬥志激昂、群策群力,“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積極拼搏,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嶄新的未來吧!挑戰運動極限,演繹健美人學!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再接再厲,勇攀高峰!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在教育局的領導下,以更加強健的體魄,頑強的毅力,飽滿的工作熱情,完成好各項工作、學習任務,去爭取更大的成績,為實現社會一流辦學水平的目標而奮鬥上的精神,全心全意開好本次大會,讓我們共同努力,為了我們這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四年級:廖綺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