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北京市中關村一小寄宿部(原保福寺小學)五四班 石弼釗 

  從我記事起,我經歷了無數件事,有的我忘了,有的令我至今也難以忘懷,這件事就是我們開運動會。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我們中關村一小寄宿部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那屆運動會的運動口號是:“運動——讓生命更精彩。” 

  早上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會場,只見會場已經是披紅挂彩、綠樹紅花,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原地預備,我是負責舉班牌的,經過主席台時肯定先看到我,萬一我有一點閃失,就會給班裡丟臉,給同學們丟臉,讓同學們都怨我。想到這裡,我心裡“怦怦”直跳,手裡捏出了一把汗。這時,站在旁邊的一個同學鼓勵我說:“沒事兒,把該做的動作做出來,表情好一點,咱們班就一定能成功。”聽了他的安慰,我下定決心: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要你大膽去做。終於輪到我們班了,我一點也不怕,把該做的動作都竭盡全力完成好,當我們走過主席台的那一瞬間,主席台上響起了陣陣的掌聲,我們走過主席台以後,我心裡暗暗自喜,慶幸自己沒有給班集體抹黑。 

  這個運動會的第二環節——廣播操。做廣播操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1~3年級表演《七彩陽光》,他們一個個身輕如燕,充分的展示了他們“小”的優勢,我們四五六年級表演《希望風帆》,我們雖然不像一二三年級的同學那樣,身輕如燕,輕盈飄逸,可是我們用整齊的動作贏得了評委老師們的掌聲。 

  接着就該是運動會最重要的事了——激烈的體育比賽,這個環節的運動涉及到跑、跳、投三個大項,跑的項目有:50米、100米、400米、4X100米接力跑。跳的項目有:跨越式跳高、立定跳遠。投的項目有:投沙包、投實心球。我是投實心球的,雖然我力氣大,不過這次胳膊抻了一下,只投了16米20,得了第二名,我想:這次不好,說明我要多練,等明年我一定能的第一名。 

  我們看着看着,時間也像流水似的不知不覺走了過去。大約11:30我們回到了教室里,坐下來細細的回味剛才那激烈的比賽,有的同學還沒來得及回味就急匆匆的走了。這次運動會我雖然成績不太好,可是它鍛煉了我的意志,讓我體會到比賽的樂趣,這次比賽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