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上屆運動會的腳步已經離去,這屆運動會的腳步也隨之而來,一年一度“萬眾矚目”的趣味運動會就要開始了。

  終於到了運動會開始的日子,大家的積極性空前高漲,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我心裡高興極了,好像有一股美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心頭。

  當大會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時,賽場立刻響起一片歡呼聲、掌聲此起彼伏。

  你看?賽場上的運動員健步如飛、你追我趕。像利劍般沖向終點。雖然一個個都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蹦蹦跳跳的小袋鼠”;爬來爬去的“小螞蟻”;更是把比賽的氣氛推向了高潮。

  雖然這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很多但是最扣人心弦、精彩紛呈的還屬我沒有參加,卻依然“龍爭虎鬥”激烈的“螞蟻搬家”比賽。

  咦?咦一定不知道什麼是“螞蟻搬家”吧?讓我給你介紹介紹:“螞蟻搬家”就是手腳支撐地面,肚皮朝天背朝地像一個“小螞蟻”一樣。爬到賽場中間用腳把一個呼啦圈中的球夾到另一個呼啦圈再爬到終點進行交接,以此類推……先30名同學到終點取勝。

  比賽開始了,口哨聲一響,我們班的“蟻王”打頭陣,他以靈活的身體迅速往前爬,對手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真是棋逢對手,可我們班的“螞蟻王”還是略高一籌,率先到達終點,“加油…加油…”我們拉拉隊拿出吃奶得勁為運動員加油。加油、助威聲一陣高過一陣。賽場上的運動員不分高下,你追我趕……到了最後一位運動員上場,她與對手不分高下。最後10米依然難分勝負,5米都不甘認輸,2米難分伯仲,最後50厘米……場上的氣氛立刻被推向了高潮。我忍不住站起來目不轉睛關注賽場,心裡緊張極了,我試着用手捂住胸口,試圖壓住那過度緊張心臟可適得其反越壓跳得也越快。我似乎比運動員還緊張。就在這決勝關頭,我們班的運動員咬緊牙關手腳齊用力,一蹬飛過終點線,以一隻腳的優勢勝利了。頓時運動員、觀眾都跳起來,驚叫着、歡呼着。我們班的陣營都沸騰了!

  汗水和笑容在他們臉上,榮譽傳動在大家心中,雖然大家很累,但是都很高興。

  四年級:作文大俠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