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聲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黃葉紛紛落下,彷彿飛舞的黃蝴蝶;“蛐蛐蛐”,蟋蟀振動翅膀,好像一首歡快的小夜曲……這些美妙的聲音好像在說“秋天到啦!”

  我走進秋天的田野。田野上,有“咔嚓、咔嚓”割麥子的聲音,聽到了植物們交談的聲音,也聽到了穀粒綻開的聲音。酒紅的高梁、金黃的麥子、飽滿的大豆組成了田野的聲音。

  我走進果園。果園裡,有“啪、啪”摘水果的聲音,有石榴“砰,砰“咧開嘴的”笑聲,也聽見了葉子的動靜。黃里透紅的蘋果、水靈靈的鴨梨、咧開嘴的石榴和紫嘟嘟的葡萄一起奏出了秋天的果園樂曲。

  我走進花園。菊花和桂花在盡情開放。我聽到了花兒搖晃的聲音,聽到了桂花散發香氣的聲音,還聽到了菊花綻放的歡笑。金桂、銀桂、丹桂、野菊、雛菊、秋菊在花園共同綻放!

  走進秋天這遼闊的音樂廳,一起去欣賞秋的聲音。秋的聲音,在每一片葉子里,在每一朵花里,在每一滴水裡,在每一顆展開的穀粒里。聽聽,我們聽到了秋的聲音……

  江蘇南京秦淮區南京怡馨花園小學四年級:西米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