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輔導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輔導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輔導老師 

  我的老師來到頤景園培訓了,我認識了我的作文老師。她今年三十幾歲,一頭長長的頭髮,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是一雙明亮的眼睛,看樣子,就知道她是個博學多問的老師。 

  我的老師是個非常嚴格的老師,她每次輔導我們時,她總是一絲不苟,盡心盡責。有一次,老師親自帶着我們出去看實景,讓我們親身體驗生活習作。因為當時剛剛下過雨,竹林里有許多蚊子,老師和我們一邊觀察,一邊關心我們,問我們有沒有被蚊子咬。 

  老師不但對我們認真負責,而且對家長們也很熱情。每次老師上課總是忙個不停,上課時有家長來,老師總是熱情地向家長們介紹每個學習班的情況。 

  為了輔導好我們寫作文,老師總是不顧自己。有一次,老師的女兒病了,老師還一邊照顧着自己的女兒,一邊輔導着我們寫作文,老師不管自己多累。最近,有一個準備升一年級的小朋友過來學習,老師總是一個一個拼音教他讀,教他寫,過了不久,在老師的輔導下,他終於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老師開心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無微不至關心着我們地老師。我喜歡我的老師。相信在她的輔導下,我的作文一定有很大得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輔導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輔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