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淅淅瀝瀝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淅淅瀝瀝的聲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淅淅瀝瀝......”是什麼聲音? 

  我問小鳥:“淅淅瀝瀝”是什麼聲音?小鳥回答:淅淅瀝瀝就是雨的聲音,你聽,雨,淅瀝瀝,淅瀝瀝地下。 

  我問大樹:“淅淅瀝瀝”是什麼聲音?大樹回答:淅淅瀝瀝是小娃娃哭的聲音,你聽,小娃娃哭,淅瀝瀝,淅瀝瀝止不停。 

  我問老師:“淅淅瀝瀝”是什麼聲音?老師回答:淅淅瀝瀝就是有人浪費水的聲音,你聽,水,淅瀝瀝,淅瀝瀝的流啊。 

  我問農民:“淅淅瀝瀝”是什麼聲音?農民回答:淅淅瀝瀝就是我們揮汗如雨的聲音,你聽,汗水,淅瀝瀝,淅瀝瀝的流下來! 

  我問妹妹:“淅淅瀝瀝”是什麼聲音?妹妹回答:淅淅瀝瀝就是我們的娃娃把水龍頭開了的聲音,水,淅瀝瀝,淅瀝瀝的流啊。 

  為什麼老師的回答和妹妹差不多?為什麼?哦,我知道了,水太浪費了,我們應該節約用水!

您正在瀏覽: 淅淅瀝瀝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淅淅瀝瀝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