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雨夜淅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雨夜淅淅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雨菲和夜夏是好朋友,一直都是。

  直到,有一天

  雨菲不小心弄壞了夜夏最愛的日記本,兩人大吵了一架。而後,誰都沒有理誰。

  那天,來了一位新同學——白淅

  白淅穿着一件與她名字相同的白裙子,一個帥氣的高馬尾,還有她那招牌微笑,就像天使下凡般美麗。

  可雨菲就是看不慣白淅身上散出的氣質,看不慣她的白裙子,看不慣她的微笑……總之,雨菲就是看不慣白淅了。

  但白淅卻偏偏坐在了雨菲邊,和她成了同桌。正好,雨菲正愁滿腔怨氣沒處發,就通通都發在了白淅身上。

  上課了,老師要作業,作為組長,雨菲邊在收作業時,把白淅的作業偷偷塞到了課桌里,可這個動作讓夜夏看見了。交上作業后,白淅自是免不了一頓臭罵,一旁的夜夏看不下去了,站了起來,說白淅交了作業,只是被雨菲拿走了,還當場指責了雨菲。雨菲眼眶一下就紅了,怎麼也不承認。於是兩人就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一旁的白淅還在勸架。終於,這場鬧劇在老師的怒吼中,落下了帷幕。

  結果,三人都被罰了。

  放學后,夜夏去找了白淅。第一次,她從雨菲身邊擦身而過,沒有叫她。一連幾天,都是這樣。

  雨菲更加不服氣了,她就不信,她與夜夏十二年的友誼,會脆弱到如此,一個外人,就會阻擋她們的友誼。在雨菲的心裡,友誼容不下第三者。

  在這種心情的鼓動下,雨菲決定報復下白淅。終於,機會來了……

  那是一個雨天。

  雨菲要從她永遠看不慣的白淅的白裙子下手。她主動的給沒有雨傘的白淅打傘,主動給她提書包,甚至主動帶她回家……這一切讓白淅覺的很不正常,果然,雨菲拐進了一個幽暗的小巷。白淅懷疑的問雨菲,這不是回家的路啊。可雨菲確卻不以為然的撇撇嘴,繼續騎着車子走着,還加快了動作。車子越來越快,終於,雨菲把車子一拐,雙手一松,車子就衝著小巷一旁的水渠拐去。雨菲縱身一跳,下了車,可背包里的墨水卻飛了出來,白淅躲閃不及,摔在了水渠中,墨水濺了一身。如雪白的裙子上開出了一朵朵墨花,污水浸透了一身。雨菲見得手了,趕快騎上車子,向後逃去……

  第二天,白淅沒來上學。

  夜夏告訴雨菲,白淅有脆骨症。那天,白淅的腿部和胸骨部位粉碎性骨折。她問她,要不要去看看,她答應了。

  下學后,雨菲和夜夏去了醫院。雨菲看見了白淅,那個就算在睡夢中,也美得出奇的女孩子。她看見,她渾身打了石膏,活像一個木乃伊。一陣愧疚湧上心頭,她默默的注視着她。

  白淅醒來時,就看見雨菲趴在床頭,夜夏在一旁的桌子上,兩人都睡的很香,白淅輕咳了一聲,雨菲睜開眼,低下頭,小聲地說:“對不起”“沒事,我們以後可以做好朋友了吧!”白淅握住雨菲的手,頑皮的笑了笑。“恩,以後一起加油”

  誰也沒有注意到,夜夏的嘴唇,輕輕的彎了起來……

  還記得,那年,雨夜淅淅……

  初三:1297138272

您正在瀏覽: 那年,雨夜淅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雨夜淅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