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呼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陳老師

  生命的呼喚

  你們好!我是海豹家族的一員,我的家人本來很多,有爸爸、媽媽、還有兄弟姐妹。我們在一起生活得很快樂。

  可是,這些美好都在一聲輪船的鳴笛聲中破滅了。那一天,我在和弟弟玩兒,就看見一個東西走過來了,手裡拿着一個大鎚子。媽媽看到了馬上抱起我和弟弟跳進了水裡。接着,媽媽又跳了上去,剛要把妹妹和哥哥拉下來,那個東西沖了過來,掄起了大鎚砸向爸爸。頓時,鮮血噴涌而出,不一會就透過冰層溶進了水裡。我緊緊的抱着弟弟,聽着冰面上的一聲聲凄慘的叫聲,我和弟弟都放聲大哭起來。

  後來,我聽別人說那個大傢伙是專門捕殺我們的人類。因此,我痛恨人類,我痛恨人類讓我失去了溫暖的家。

  我帶着弟弟四處流浪。有一天,弟弟實在太餓了,看到海邊的垃圾,便吃到了肚子里。後來,弟弟天天喊肚子疼。直到有一天早上,我起床叫弟弟起來的時候,弟弟卻永遠也醒不來了。一定是那些垃圾害死了他,我要去質問人類,為什麼要隨意的丟棄垃圾?

  我遊了好久好久,也不知道游到哪裡了,我累得暈倒了。醒來后,我發現自己在一個未知的透明世界里,裡面還有好多和我一樣的海豹,它們告訴我說,這是在人類的海洋館里。雖然這裡有好多好吃的食物和掌聲,可都減輕不了我對家人的思念和對自由的渴望。

  醒悟吧!人類。不要讓更多的動物像我一樣的失去家人,失去家園,好嗎?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