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呼喚無煙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無煙環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害人害己的是煙,煙使人失去最寶貴的一切,包括生命,親情,都會失去的。 

  從前,有一個男孩,他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抽煙,一直不停的抽這個煙,,他的腎就應為這樣就越來越黑了,不很久,他就不幸的去世了。 

  從這件事發生后,我們家所有人都為“吸煙而死亡的人”默哀三分鐘,應為我們從他的做法后,家裡抽煙的人都很後悔,抽煙會使自己失去最寶貴的生命,也失去了獨一無二的家人。 

  我的全部親人對着全世界說:“戒煙”,大家嚴肅鄭重的說,於是我們在東圃其中一個小花園裡面,搞一個活動叫;“呼喚無煙環境”還造了一個口號叫;“放下抽煙的日子,過上寶貴日子,活動結束后,很多經常抽煙的人,都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很對不起自己的生命和家人,在這個場地上,他們都擁抱着家人,流下最純真的眼淚……。 

  其實,大家也應該放下手中的煙,為生命着想,為家人着想。當忍不住,想抽煙是,你想想你人生的意義,可能你會放下手中的煙。 

  經過這一次的經歷,大家終於感悟到自己做錯了。於是,我們在花園裡面呼喚;“為生命的意義,放下煙,進入無煙環境”

您正在瀏覽: 呼喚無煙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無煙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