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祖國的溫暖的大家庭里,在父母、老師的哺育下,健康快樂地成長。在無憂無慮的成長過程中,我經歷了許多快樂…… 

  去年春天,我參加了區教委舉辦的“雨山杯”作文擂台賽。比賽共有八期,歷時兩個月。第一次拿到比賽題目,在興奮的同時,我仔細地揣摩推敲、查閱資料,擬好提綱后,便奮筆疾書,鬧鐘“嘀嗒”,“嘀嗒”地走着,伴着“沙沙”的寫字聲,第一篇參賽作文便一氣呵成。看着我的傑作,就像辛勤的園丁看到自己培育出了美麗的花朵,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就這樣連續幾次,我一期不落的參賽,雖然每次都石沉大海,但每次寫作的經歷和等待期盼的過程,使我十分充實。我的寫作能力得到了鍛煉,掌握了一定寫作技巧。我越來越喜愛寫作文了,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呢! 

  不經意間,快樂老人會突然降臨,帶給人們一份驚喜。一天,我來到學校,陳陣同學拿着報紙,大喊:“我在報紙看到夏旱霖的作文了!”全班同學聽了,都向我湧來。我說:“不可能,別開玩笑了!”“真的,白紙黑字,清清楚楚!”我從他手上接過報紙,果然,我的作文《過生日》登上了報紙。“耶!”我吶喊!我成功了,成功了,終於成功了!我拿着報紙歡呼着,跳躍着。 

  春的播種,秋的收穫,伴隨着我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收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