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穫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片段式作文)  

播種行為,收穫習慣;播種習慣,收穫性格;播種性格,收穫命運。而我播種真誠,收穫快樂。  

1. 收穫友情的快樂 

友誼,像松柏,不會因為四季交替而衰老,枯萎,飄落,只會萬古長青。自從開學以來,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得到了許多友誼,在我因考試不好而哭泣時,友誼會變成止痛草,他會拍拍我的頭,像大人一樣說:“堅強的孩子是不哭的,這次考不好怕什麼,人生不會因為一次考試而改變的,我們一起努力!”我聽到后停止大哭,繼續為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在我開心時,我們會一起開心,一起玩而忘了今天的作業,然後第二天被迫早早起床,睡眼朦朧地寫作業,這時候,友誼會變成了刺刺球,他會說:“看,誰讓你只玩,不學習呢。”在被老師誇而沾沾自喜想驕傲的時候,友誼就變成了提示鍾,他會一臉嚴肅地告訴我:“不許驕傲,驕傲的人永遠不會成功。”聽到這自己便收起驕傲……收穫友誼,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份快樂! 

   2. 收穫親情的快樂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記得3年級時我生的那場大病,父親為了給我治病掏出了兜里所有的錢,最後連為我買湯藥的錢都向奶奶借,一下子兩百元的藥費又讓我花光了,回到家我看到那一大包葯,和父親疲憊的眼神,躲在衛生間偷偷流淚……這就是父愛,這就是親情,我每次想起這事總是難以平靜。收穫親情,我得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份愉悅! 

  3. 收穫讀書的快樂 

  讀書,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情操得到陶冶,夢想得以放飛。對困難的勇氣,面對生活的那點坦然與豁達。無外乎這麼多年來人們再累也要讀書買書。無論是誰都無一例外地從書中汲取着養料,接受來自心靈深處最真誠的洗禮,然後走上了各自的道路。我也毫不例外,我在書中的的海洋里暢遊,使我看到了數字的變換,宇宙的廣袤,漢字神奇,無時不刻都在享受讀書帶給我的快樂。收穫讀書的快樂,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那份愜意! 

快樂就是那麼簡單,只要用心去發現,你就會感到快樂無處不在。讓我們一起收穫快樂,讓它陪伴我們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收穫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