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收穫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快樂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假期給我的童年增添了無限的樂趣。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去游泳的那段時光。

  每天,游泳池總是熱鬧非凡。游泳池裡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有充滿活力的青年人,還有身板硬朗的老年人……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笑容。最令我佩服的就是一個70多歲的老爺爺。他每次來到游泳池,活動活動后,就開始游泳,一口氣就游上十幾二十個來回。上岸時,根本看不出那老爺爺游泳累的痕迹,讓許多年輕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和表弟剛下水,一股水的香味撲面而來。表弟提議:“我們在水裡比賽閉氣,看誰在水裡呆的時間長,好不好?”“好呀!”我胸有成竹地說(因為我經常練)。說比就比,戴好潛水鏡,“一,二,三!”我們深吸了一口氣,便一起把頭埋到水裡去。過了一會兒,呀!我快憋不住了!我心裡默默念着:忍住!忍住!這時,我看見表弟起來了,好耶!我贏了!我連忙把頭抬起來。我驕傲地對錶弟說:“怎麼樣,我厲害吧!”看著錶弟那垂頭喪氣的樣子,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還練了一個絕招呢──在水底打坐。剛開始,表弟提議道:“我們來練練在水裡打坐吧!”“不!這樣不好玩兒,還是在水底打坐吧!”“好哇!好哇!”表弟高興地喊到。一開始,我先讓表弟把我踩到水底之後我再開始打坐。往下沉的時候,我有些忍不住了,便吐了些氣出來。就在我吐出氣之後,我沉得更快了。

  我從水裡起來后想:要不然我試試在水裡把氣都吐出來可能就會自己往下沉了。想着我便又下水去了。在水裡,我連忙把氣全都吐了出來,過了好一會兒,我真的自己沉到水底去了。到水面上的時候我想:我既然能在水裡吐氣,何不試試先把氣吐完了再下水呢。想着,我就先把氣全吐了出來,便又馬上下水去了。我一下水,這次沉得更加快了。我藉著前邊沉到水底的經驗終於能在水中自如地打坐了。好耶!我成功了!後來我們還認識了一個伯伯,我們又比在水中閉氣,最後還是我贏了,哪個伯伯第二,表弟第三,我真開心呀!最後,我們要走了,我們還是依依不捨的,真想就一直呆在游泳池裡玩了。

  那段時間我們玩得真開心呀!

  小學二年級:陳十三

您正在瀏覽: 收穫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