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冒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面是天氣預報。北京2度、哈爾濱零下2度……蘇州3度……”爸爸看完天氣預報,對我說:“明天你要多加一點兒衣服,明天只有3度!”我說:“今天熱得要命!明天只有3度了,誰信呀!天氣預報偶爾也會出錯的!”說完,我就做了一會兒作業,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我只穿了一件毛衣和一件比較薄的外套,心想:今天不可能這麼冷的。我吃完早餐,背好書包,高高興興地打開了門,一陣狂風吹進了屋子,讓我不時的打一個寒戰。終於,我走進了校門,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了教室。“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也坐好位子,不在等老師來,而是在等待下課鈴的響起。可還沒等到一半,我的鼻涕便像瀑布一樣流了下來,真可以用李白的一句“飛流直下三千尺”來形容。第一節課終於過去了,到了中間的大課間了,大課間有40分鐘,我覺得渾身發熱,腿腳發軟…… 

  終於,度日如年的一天過去了。回到家,媽媽看我不太對勁,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說:“因為這幾天一冷一熱,感冒的人很多。”說完,就給我開了一大堆葯,還讓我打針、掛鹽水……這一來不僅把我弄得痛苦不堪,而且還讓我拉下了可以堆成小山的作業。 

  現在我要用下課、中午和晚上的時間一刻不停地補做作業,這都是因為感冒落下來的呀! 

  唉,感冒的煩惱真多。

您正在瀏覽: 感冒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