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的“十七大”——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十七大”——感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黨的“十七大” 

  ——感想 

  金秋的北京,充溢着收穫的喜悅。因為有一位神秘來客的到來。它是舉世矚目的中華共產黨“十七大”會議10月15日隆重召開了:胡錦濤同志在開幕式上報告中鄭重指出:“改革開放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抉擇,是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由之路;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只有改革開放才能發展中國,發展社會主義,發展馬克思主義。黨的十七大處處體現着黨對全國人民的幸福安康“更高更快”的深切關注,主題為《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為奪取全面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奮鬥》 

  十七大的到來,百姓的生活點點滴滴不斷地改變。更加豐富的小康內涵,更多實惠來自於“一體化”,更加註重“全民共享”,更多活力激發財富創造,更加公平的社會環境…… 

  我在報紙,媒體中了解到:賈慶林.吳儀.賀國強領導接見我們福建代表團共同研究怎樣發展福建海峽西岸經濟區建設是科學發展觀在福建的生動實踐,更加凸顯了海峽西岸的地位和作用,這是對福建幹部的鼓舞和鞭策,必將推動海峽西岸建設取得更大的成就。我真正體會到十七大真真切切為百姓們造福.出謀劃策。 

  指導老師:林俊峰

您正在瀏覽: 黨的“十七大”——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十七大”——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