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冒,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你一出現,我就要面對那些苦苦的、花花綠綠的葯,和那些難以忍受的打針之苦!

  這幾天,我感冒了,剛剛買回來的夾心餅乾、奇形怪狀的巧克力,一律不許吃,我只能望梅止渴,畫餅充饑了。感冒,這可是你做的好事?

  前天,奶奶得到了一家餐廳的代金券,可以在那裡免費吃到醬燒羊蹄。我急忙請求爸爸帶我去吃,爸爸望着我的饞像,遺憾地說:“你現在感冒了,要等你病好了才能去吃。”我獃獃地望着代金券上的美味佳肴,口水直流。感冒,這可是你做的好事?

  昨天,哥哥到我家玩,他喜歡吃辣的。中餐時,媽媽特意買了一盒“夫妻肺片”,我一看,連忙動筷。媽媽卻在旁邊故意咳了幾聲提醒我,我急忙收手,因為我知道自己正在感冒。筷子是收回來了,可眼睛還盯着它看個不停。感冒,這可是你做的好事?

  感冒,為了拒絕你的到來,我也為你付出了許多呀!每天早上,我都要跑步到食堂吃飯,再吃完飯走到學校,到了學校里還要練習跳長繩,最後做完課間操后還要進行跑步,運動量也足夠了呀!感冒,希望你永遠遠離我,我會講衛生,多喝水,多運動,做一個健康快樂的人。

  武漢小學四年級:袁丹妮

您正在瀏覽: 感冒,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