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思幻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思幻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課間休息時,我和吳浩偉坐在一起說說聊聊,說著說著就談到了自己的想法。我們都想考上清華北大,等到畢業以後,開一家大型酒店,當上酒店老闆。我們想假如我們是酒店老闆,有一天,生意興隆。賺上好多好多錢時,我們想搞一個海產品公司,建一個大冰庫,冰庫里放滿琳琅滿目的海鮮。還想開闢一片農場,為那些找不到工作,為工作發愁的人提供一份工作。讓他們在農場里種上各種各樣的蔬菜,瓜果。然後我們再開闢一片牧場,養上豬,牛,馬,羊,雞,鴨,鵝等等。等雞鴨鵝長上肥膘時,宰了,送進我們的酒店,讓顧客們吃上放心,安全,健康,可口的海產品,蔬菜,瓜果和肉類。

  我們還想假如我們是科學家,我們要造一輛車子,沒有污染的車子。還想造一個航空模艦,不論你是富人還是窮人,免費載上你們去探索奇妙的宇宙。

  就在我們海闊天空,興奮地聊着的時候,上課鈴響了,打斷了我們的談話,我們帶着遺憾走進課堂。

  江寧區天景山小學四年級:王佳宇

您正在瀏覽: 奇思幻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思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