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父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爸爸的愛是深沉的!我更喜歡爸爸那暗暗地愛發自內心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拿着28分的作文興高采烈地跑着回家。一路上我正做着被爸爸表揚、被爸爸親的美夢。不一會,我就狂笑着回到了家。“爸爸快出來!我作文考了28分”我大喊道。爸爸出來了,他臉上不是微笑着的,而是嚴肅地說:“才28分,值得這樣大叫嗎?如果按100分制,你才90分,沒考倒30(100)分,不要跟我要獎品!”我的臉突然從“天晴”突變到“烏雲密布”“傾盆大雨”,哭着跑回房間。過了一會,“嘭”一聲響,爸爸回到了房間。我超委屈,我考的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了,我拚命安慰自己,並用筆亂花爸爸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的聲音時有時無地從爸爸房間傳出。我為了探個究竟,偷偷地前進了爸爸的房間,去看個究竟。我眼前出現了這樣的一幕:爸爸在椅子上坐着,極力不讓自己笑出來。可又忍不住,他邊笑還邊說:“哈哈!我兒子考了28分!Year!兒子你總有一天會明白我為什麼這樣做的!”我的眼眶再也擋不住那滔滔“江水”,眼淚涌了出來。爸爸為了不讓我驕傲,竟然……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爸爸的愛是深沉的!我更喜歡爸爸那暗暗地愛發自內心的愛!我愛你,爸爸!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感悟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