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感悟父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悟父愛*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感悟父愛》有感

  讀了《感悟父愛》這本書,我感觸很深。這本書通過一個個真實感人的故事把父愛描寫得那麼細緻入微,那麼深入人心。每一篇故事,都能催人淚下。有人說父愛如山,他將所有的感情都默默地隱藏在他那偉岸的脊背上,愛得如山一般深沉。

  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父親對我好是應該的。他有責任和義務撫養我。我也從來沒有細細地體味父愛有多溫暖,可看完這本書,思緒就把我帶回了一年以前……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在家裡的園子邊上摘小花玩,突然,前面的豆角架底下鑽出了一條小青蛇,看見我吐出長長的舌頭。嚇得我尖叫一聲,就站在原地不會動了。正在屋裡睡覺的爸爸聽到聲音,趕緊跑進園子,用木棍把小青蛇挑走了。可是由於爸爸當時又着急又緊張,不小心把腳扭了一下,在床上躺了10多天,才能慢慢地試着走路。這期間爸爸不僅沒有一句怨言,還查了好多關於蛇的資料講給我聽……

  父親那無私的愛感動着我心靈的每一處空間,不時給我安慰,給我溫暖,給我啟迪;局勢讀了這本書教我如何珍惜我現在得到的父愛,也教會我如何回報父愛,就讓我們在父愛的呵護下快樂地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讀*感悟父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悟父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