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感悟父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悟父愛》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感悟父愛》有感 

  小時候聽到大人給小孩唱《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就一直認為母愛最偉大,可是自從我讀了《感悟父愛》這本書時,我改變了觀念,世上不止母愛偉大,父愛也很偉大! 

  記得書中有篇《父愛是我一生吃不完的麻糖》。講了“我”出生在偏僻的農村,每次父親出門,我都讓父親給我買點麻糖,所以“我”就厭煩了,父親知道后,再沒給我買麻糖。到父親臨終前,還指着那袋沒給我的麻糖,遺憾的“走”了。此時我已經淚流滿面,父親不會表達那份年濃厚的愛,只能滿足女兒的要求。可想而之父愛是多麼偉大啊! 

  生活中,我的父親為了我的作文水平提高,到處奔波,辛辛苦苦給我辦了個圖書證,可是我不領情——先開始我在父親的督促下我每天都會去看,後來由於父親工作忙,沒時間看着我就沒再看書。 

  沒過多久,父親又想了一條辦法,父親說“你不看課外書也行,但是要看語文書。” 

  貪玩的我晚上做完作業后,就到電視機旁看電視,把看語文書這件事早早的忘了。父親問我,我每次都找借口,不是說忘記,就說作業多沒時間。 

  同學門不要忽略了一種愛——父愛!

您正在瀏覽: 讀《感悟父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悟父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