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 

  媽媽總是那麼忙碌,總有做不完的事情。每天早上起來就忙着打掃房間,然後做早餐,三天兩頭的洗衣服,有時幹些體力活。總之,媽媽的事情像星星一樣繁多。 

  媽媽很嘮叨。每天在上,我一起床,耳邊就響起了一陣陣聲音:“快點,別拖拉。”“這件衣服沒穿好。”“不要遲到了。”每天都是這些聲音伴我度過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漸漸懂得了,這不正體現媽媽對我的關心嗎? 

  媽媽的愛就像三月的春風、五月的陽光......“天冷了,要穿暖和了。”一句貼心的叮囑讓我倍感溫暖;“下次要努力。”一句真誠的鼓勵讓我精神振奮......媽媽一切小小的關懷,都構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 

  母親就是這樣平凡,母愛就是這樣偉大,不需從驚天動地的事中體現出來,也不需要物質的交換,而是靠心靈的溝通和理解。我耳邊響起了一首熟悉的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