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嚴肅,爺爺的愛是偏心的,奶奶的愛是慈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無窮無盡的,從我”哇哇”地哭着從母親的肚子里出來時,母愛從此施行在我身上,母親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天冷時,?我添加衣服,飢餓時,給我端來美味的飯菜,生病時,陪我去看醫生…… 

  母親您是一株紅色的康乃馨,夜夜開放在我的枕邊,母親您是一條清幽幽的小溪,流淌在我生命的每一天--題記,有一片大海,那是母親的胸懷;有一片凈土,那是母親的心靈,母親永遠是照着孩子回家的那盞燈。 

  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會放下一切家務活,餐帶有生病的我,快速地走到醫院,給醫生看病,我才早一些少了一些難受。 

  當我犯錯誤時,媽媽從不坦護我,而是嚴厲地批評我,然後一一把錯誤告訴我,讓我明白這樣是錯的,並且讓我改正。 

  古人說”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長大后,一定要報達母親,保護她;關懷她;照顧她;不過離長大還有需要很長時間,讓我現在就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吧,讓我在母親節,拿出美麗的禮物,給予母親一個快樂的驚喜吧。 

  媽媽,兒子永遠愛和感射您1314.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