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嘮叨的停止是母愛的盡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停止是母愛的盡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常說活到老學到老,而我卻是認為我是活到現在嘮叨伴隨到現在。 

  上學去時,兒子帶上雞蛋,拿上酸奶,不要喝生水。錢裝好,要不然中午沒飯吃。手機打開放在車籃子里天太黑了。記得回來時和同學走在一起。上課要注意聽講,不要三心二意。吃飯時吃點耐飽的不要吃零食。吃飯時不要用一次性筷子不幹凈! 

  這些從我早上起床到洗臉到刷牙到上廁所到吸收到吃飯到洗碗再到走出家門準備走一直伴隨着我。聽的我真是頭皮發麻兩股站站幾欲現走,眼看就要脫離魔掌了,站住 衣服後面的帽子帶上,圍巾向上點,拉鏈開着你拽什麼拽啊!哎呀!活不成了! 

  開飯了!我拍着餓扁的肚子滿懷希望的衝進廚房!你起床怎麼這麼長時間啊!打掃衛生不幹凈,別吃飯了! 

  不讓我吃飯,這可是你說的! 我終於忍不住了,我立刻會到自己的房間,把門用腳關上,此時此刻我此起彼伏的心情驅使我又一次蓋上被子蒙住頭,沉思了起來!我就想,媽媽你為什麼老是那麼煩,為什麼說話的聲音老是那麼大!你就不怕逼我離家出走嗎?一天沒吃飯由於肚子中的怨悔沒感到意思一行的飢餓,到了晚上我的媽媽用百年難見的口氣給我說;兒啊,媽都是為你好,問你以後的生活鋪路搭橋之類的,我的做法全是為你,現在我寧願挨你的罵我也要育你成才,然後就去睡覺了!我告訴自己不需要這樣的愛!我要寧靜的愛,不要喧嘩的愛。我要溫順的愛,不要暴跳如雷的愛。我要慈祥的愛,不要嚴厲的愛。我要定格的愛,不要變化無常的愛。打那以後,我很少和媽媽交談,媽媽的嘮叨還是無時無刻的伴隨着我,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徘徊在我的耳邊,從此我保持沉默! 

  過了幾天我好像感覺自己的身邊少了點什麼,到底是什麼那?哦!對了!是媽媽的嘮叨!我再一次的儘可能的放寬心去關心媽媽時,媽媽憔悴了些許!媽媽老了?媽媽病了?還是媽媽對我失去信心了那?我在一次媽媽和姐姐的談話中,才知道媽媽由於家務過多,勞累過度,又生了點氣,腰部出現了問題,腰上已經做過兩次手術了!我又一次用被子蓋住了我的頭,把淚水滴在心上,我的心此時此刻真的好酸,好難受,我沒有哭出來,因為我知道我現在心情的難受比不上媽媽心涼時的難受的萬分之一二!作為兒子的我竟然不知道媽媽腰上做過手術。媽媽你為什麼不把你的病情加在你的嘮叨中那難道你怕影響我的學習?媽媽,孩兒知錯了! 

  以後你盡量的將你的嘮叨給我吧!把給爸爸姐姐的也分我一些!現在在我看來這不是煩這是一絲不苟愛的凝聚!你的嘮叨將是我一輩子用之不盡取之不竭屬於我私人的財富! 現在該輪到我了!您一副過時了就買件新的你吃飯時多吃點菜!冷了要記得加件衣服不要感冒,家裡大小事情由你做主,我這個 小二 盡當 儘力而為! 

  我們呼喚的嘮叨以後就是咱家最美的風景線,希望我們彼此合作描繪它!不要讓它因為時間的飛逝而暗淡哦! 

  整天泡在嘮叨中,好甜,好幸福!全世界的小朋友大朋友告訴你們---人世間最可怕的東西就是沒有嘮叨的愛!記住了!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停止是母愛的盡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停止是母愛的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