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感受到了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了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在疲勞中的一杯溫水;母愛,是千里之外的一個問候;母愛,是黑暗中溫暖的一雙大手。這個寒假,我感受到了母愛。

  我的老師平時留的作業比較多,每次都要熬夜熬到六七點,當我手和眼睛都很累時,母親拿來了一杯溫水,溫暖的話語在耳邊響起:不早了,快去睡吧!母親讓我在考試前不能玩電腦,我賭氣決定在考試前不跟母親說話,暗下決定要考個好成績,可母親下班回家后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卻是:這裡的光線好暗呀,怎麼不開燈?我明白了,母親是為我好,暗擦一把眼淚,為了母親,我也要考第一!為母親爭光!我堅決不能讓我的母親失望!是母愛,讓一個小女孩長大;是母愛,讓我漸漸潛入了精彩的世界;也是母愛,讓我受益無窮!

  我的母親已經36歲了,因為我的調皮,母親也已日漸衰老。我要為母親奮鬥,也要為自己努力。

  河北保定定州市西湖小學四年級:張詩涵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了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