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時候,媽媽給我報了一個作文班,那個老師叫李亞欽。李老師留着短髮,她有一雙大眼睛,一個秀氣的鼻子和潔白的牙齒。

  她一共給我們上了十五堂課,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堂課。

  李老師做完自我介紹后,背着手好像拿着一個東西,問我們:“你們都看過《喜羊羊與灰太狼》嗎?”“看——過。”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這時李老師舉起一張畫,說道:“這是喜羊羊!”大家都哈哈大笑。李老師皺着眉,歪着頭,看着那幅畫,說:“我也看過喜羊羊啊,這就是喜羊羊吧。”“老師,這不是喜羊羊,這是懶羊羊。”“那你們說說喜羊羊有什麼特徵。”大家你一嘴我一嘴地開始說。“喜羊羊的頭髮有一嘬毛。”“喜羊羊脖子上掛了一個鈴鐺。”“喜羊羊穿的是藍色的運動鞋。”……老師接着問:“那這個羊有什麼特點呢?”大家又把懶羊羊的特徵描述了一遍。大家在歡聲笑語中一堂課很快就結束了。

  我們都非常喜歡李老師的幽默感,這堂課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生動活潑有趣的教課方式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到了如何描寫人物的外貌特徵。

  北京市海淀區七一小學四年級:張天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