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吳雅婷

  她留着短短的頭髮,小小的眼睛,鼻樑上帶着一副暗紫色的“不速之客”——眼睛!嘴巴里長了兩排潔白的牙齒,笑笑起來雖然沒有酒窩,但是顯得格外的燦爛。那位老師對我們可是照顧有佳哦!你們不信?那就快來瞧瞧吧!

  那次, 9月2日 ,要開學的前一天老師知道我要上六年級了,帶了兩本書到學校,給了我一本,在這之前,還對我說:“這個時候,你應該多看一些書,新學期,新開始,好好努力!”老師的話音剛落我就激動萬分,在那天,老師在我們的作業本上寫了8個字:“新學期開始了,加油!”這種鼓勵的話讓我有了動力,使我更加努力,想讓自己更上一層樓。因此,在學校的第一次語文測試中,我獲得了一個不錯的分數——98分!

  當我在由於考試成績不滿,她會給我做“心理開導”使我不會這麼傷心了。

  這就是我的老師,她是誰?你們猜到了嗎?

百度一下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