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眼裡,老師就像是我們的父母,我們對老師的就只有尊重,其實不然,我們也可以和老師成為朋友。

  我有一位老師朋友,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她是一個資歷深厚的老教師,曾經多次獲得“優秀教師”的稱號,她跟我一般高,不過她可是比我大多了。大家可能會懷疑:一老一少怎麼會成為朋友呢?不必懷疑,因為在六年級的時候,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所以,現在在八年級當我知道數學老師是她的時候,我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親切感。

  記得在六年級的時候,我數學很不好,並且老是粗心大意,就連最簡單的算術題都會算錯,媽媽為此很是頭痛。一天,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讓我坐下來和她聊聊天,我可是一個大方的孩子,老師和我聊天我當然求之不得呢!老師和我講起了她女兒的故事,她女兒現在在一所好學校,每個人都想上的學校,但是,她的升學之路卻是困難的。第一次考試中,她的女兒本應該可以考上,但只是由於一個很小的失誤而功敗垂成,就是由於粗心造成的,卷子下來以後,十分懊惱,於是,她每天都做練習題,用來改掉自己粗心的毛病。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二次考試中,她以第一名的優勢進入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學校。

  老師說完后,我也陷入了沉思中,為什麼她能而我卻不能呢?我比別人差嗎?不是,而是別人下的功夫比我多,而我卻以為我有聰明的頭腦就驕傲自滿是不行的,天才是99%的汗水加1%的聰明,我還遠遠不夠,我向老師保證:在今後的一段時間裡,我一定會好好改正粗心的壞毛病。老師似乎不太相信,像小孩子一樣和我拉鉤。

  從此,我就和老師成為了朋友,每次我有話的時候,或者有問題的時候,我都會和老師聊聊,她也經常幫我解決問題。老師閑暇之餘和我們打打乒乓球,玩玩遊戲,還真像返老還童一樣,和我們一起玩。

  在八年級,我也是一個大學生了,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明年的中考作準備。現在,我學數學的勁頭更高了。不過,老師最近兩天不太舒服,在此祝願老師快快好起來。身體倍棒!

  高密市井溝中學初二:js2692609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