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認識我嗎?我呀,不胖不瘦,非常可愛,還有一頭黑中帶黃的長發,經常梳成一條馬尾辮,只要我一走路它就跟着我一搖一擺的,好像一隻可愛的松鼠在跳躍。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大大的,圓圓的,黑黑的,像兩顆閃亮的黑葡萄。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櫻桃一樣的小嘴,就組成了一個可愛的我。

  我喜歡看課外書,有一次媽媽叫我趕緊睡覺,我很不樂意地說:“好的。”等媽媽走了,我就偷偷的拿了一本課外書看着,突然,媽媽來開我有沒有睡著了,我連忙把書放到枕頭底下,把被子蓋好,幹什麼呢?假睡,媽媽走了,我又拿起了課外書看了起來,看着,看着,我就甜滋滋的睡著了。我還喜歡運動。有一次,我和爸爸來到羽毛球館,打起了羽毛球,“2:3!”“哎呀!落後一分啊!”我叫了起來,後來爸爸說沒關係,只是落後一分而已,聽了爸爸的話,我很有信心地戰勝爸爸。

  這就是我,愛看書又愛運動的女孩,哦,忘了告訴你們:我年齡11歲,體重35公斤,身高1、5米,我叫包雨程,一個活潑的小女孩。

 四年級:包雨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