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狐狸騙走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你狠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時,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着烏鴉嘴裡的肉,直流口水。美滋滋地想:怎麼美味的肉給那臭烏鴉吃了多可惜呀!還不如給我填飽肚呢!於是狐狸賠這笑臉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你好!你的羽毛真沒啊,聽說孔雀要把百鳥之王的網位讓給你。”烏鴉心裡暗暗叫喜:我比孔雀都漂亮!烏鴉又頓時覺得不對勁:這隻臭狐狸肯定想騙我的肉,哼!門都沒有。於是,烏鴉轉過頭去,不理狐狸。

  狐狸看烏鴉不上當,眼珠子骨碌一轉,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它轉變語氣,嘲笑烏鴉:“臭烏鴉,你的歌聲真難聽啊!”烏鴉火冒三丈,瞪了瞪狐狸,狐狸又說:“瞪什麼瞪啊,你看看你這身羽毛,黑乎乎的;在看看我的毛,多美啊!”烏鴉再也忍無可忍,渾身羽毛都豎了起來,說:“你……剛一張口,嘴裡的肉掉了下來,狐狸叼住肉,一溜煙跑了。烏鴉期得直跺腳,對着天空大喊:“臭狐狸,我跟你沒完,別再讓我看見你,臭狐狸!”四年級:1529242070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