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一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大森林,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甜潤。

  這裡住着一家狡猾的狐狸,有狐狸爸爸、狐狸媽媽、還有幾個小狐狸寶寶。它們個個詭計多端,很狡猾,腦子裡全是壞主意,每天干不少壞事,弄的動物們沒法安寧,就是獅子王和它的手下不知道,因為離得太遠了。

  有一次,雞太太在下蛋,過了一會兒,雞太太覺的有點累,就躺下睡覺了。狐狸媽媽就過去拿了幾個雞蛋,正想走,大象警長發現了,說:“狐狸,你太過分了!偷雞太太的蛋。”狐狸心生一計,說:“雞太太在賣蛋,我買幾個蛋。”大象警長不知道情況,所以放狐狸走了。還有一次,狐狸爸爸在砍樹,狼來了,說“砍樹是犯法的行為,是不對的。”“不是犯法,”狐狸爸爸說,“哎喲,”狐狸爸爸因為和狼說話,不小心砍到了自己。在這時,老虎警長來了:“狐狸爸爸,你犯法了。”“不是的,不是的,是狼砍的,我一怒之下想還回來,可是又一想我們是朋友,不應該打鬥,這不您就來了。”“不是的,不是的,是……”“不用說了你犯法了,狼,”老虎說。為此狼被抓了。

  動物們恨死狐狸一家了,所以大家千里迢迢去找獅子王,說出了它們做的各種壞事。獅子聽了大怒,把狐狸媽媽和狐狸爸爸都抓了起來坐了十年牢。

  五年後,狐狸一家回了家從此以後,狐狸一家發誓不做壞事,所以它們在也沒做壞事。

  五年級:陸海健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