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營養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養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營養餐 標籤:營養作文

  咦?這全校第一鬧班怎麼今天突然這麼安靜?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讓我帶你去看一看吧!

  哦!原來是令人盼望已久的營養餐今天終於發放了。

  這事還得從頭說起呢!一個星期前,同學們都在討論一個熱點話題——營養餐。一下課大家就熱火朝天地討論着。“營養餐”是國家為貧困地區的學生免費提供的一種間食,通常在上午兩節課後發放,主要有牛奶、麵包、雪餅、仙貝等。每天三樣食品,變着樣發放。營養餐一直吸引着同學們。有些同學說;“營養餐都有什麼東西?”有些同學說:“快急死我了,快點和我們見面吧!”有些同學則圍在老師身旁,問這問那,看樣子想從老師那裡得到一些信息。

  今天上午兩節課後,兩位老師提着裝滿食品的白鐵皮桶來到我們班,喜笑顏開地說:“從今天開始發放營養餐了。”同學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異口同聲地說:“太好了!太好了!耶!”大家怎麼也按奈不住心中的興奮勁,眼操也不好好做,目不轉睛地望着老師一樣一樣的把好吃的食品放在同學們的課桌上,個個都饞涎欲滴。王磊同學恨不得馬上吃掉這些美味。那興奮勁,高興勁猛漲。終於熬過了“漫長”的眼操時間,大家便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有的同學一口奶一口麵包,有的同學細嚼慢咽,有的同學一邊吃一邊咂咂嘴,還有的同學興奮地不知該先吃什麼好。教室里瀰漫著誘人的香氣。

  我想:國家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投資這麼多錢發放營養餐。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擁有了知識,長大了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使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吉林延邊吉林省汪清縣四年級:岳雨晨

您正在瀏覽: 營養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養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