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把鑰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把鑰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很多假如,假如我是小草,假如我是雲,假如我是魚等等,但我更喜歡是一把鑰匙,別小看一片不起眼的鑰匙,它的作用可大着呢。

  假如我是一把鑰匙,我要打開藍天的大門,將晴天釋放出來,讓世界陽光明媚,小朋友們可以在陽光下快樂玩耍,盡情遊戲,不會被淋成落湯雞。

  假如我是一把鑰匙,我要打開大海的門,讓海水匯入乾旱災區,讓人們喝到可口的清水,痛痛快快洗個乾淨澡;讓開裂的土地變得濕潤,乾枯的小草喝到甜滋滋的水。

  假如我是一把鑰匙,我要打開自由的大門,讓天天被爸爸媽媽困在家裡的孩子得到自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享受美妙童年。

  假如我是一把鑰匙,我要打開知識的大門,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成為一個小小作家,小小畫家……

  假如我是一把鑰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把鑰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把鑰匙 暫無評論